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四大山頭的寨主們,請注意:


            極樂世界無男女,無欲,阿閦(音同觸ㄔㄨˋ)佛國有男女相而無欲,娑婆世界有男女,有欲,而可以離,離欲便超欲界,而生色界,色界四禪天梵行清淨,在娑婆世界修行,離欲、離色、離無色,便出三界,色無色界尚可以離,何況欲。


法即是正,什麼是正法,離欲就是正法,念佛離欲,是正法,布施離欲,是正法,持戒離欲,是正法,持咒離欲,也是正法,所以法就是離欲尊,離了欲,一切法都是正法,未離欲,一切法都是世間法。

僧即是淨,僧人在塵不染塵,在世而出世,在欲而離欲,心清淨,不入色、聲、香、味、觸、法,即證初果,斷欲界煩惱,證三果,出三界生死,證阿羅漢果,習氣清淨,證辟支佛果,一切法清淨,證菩薩無生法忍果。

菩薩是僧,羅漢是僧,凡聖也是僧,出家人持戒清淨者,個個都稱為僧寶。

三寶無過失,愚痴之人,以正為邪,以是為非,邪正不分,是非顛倒,所以自己毀謗三寶,又教人毀謗三寶。

僧不是指剃頭的人!
所以請問誰在毀謗三寶?

我的臉書不談佛法,請不要跟我當朋友!
我的部落格唯一的目的就是終結四大山頭,和大覺華寺,請四大山頭的信眾不要進來!

四大山頭的寨主,請注意:
若有天你的山頭無法維繫下去,切記!不要來找梅庵要人!我不會收四大山頭的信眾!

台灣四大山頭的信眾,請注意:
終結四大山頭並非要你過來梅庵,若你還想要來梅庵當聖人給我看,第一次我會很客氣地告訴你,請不要來梅庵當聖人,若此舉引來你更想證明你就是聖人(如鄭元生這種看不見鞭影的人),我就會讓你了解要當聖人,就去找慈濟釋證嚴!她最有資格當聖人了!

還有釋聖嚴的信眾,請注意:
只要你是釋聖嚴的信眾,就表示你連禪宗的門檻在哪裡,都還不知道!更別說修禪了!所以請老實念佛去!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