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2015終結四大山頭~等四大山頭都滅了後


釋證嚴先滅了,接下來是釋星雲!
等四大山頭都滅了,台灣佛教才開始要翻轉了!

趕快離開四大山頭
http://mercybuddha2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20574251

我在梅庵呼籲大家趕快離開四大山頭,屈指算來已有好幾年了!
現在一一都在印證我的話!

今天再把它拉上來,等待四大山頭都滅了後,才是台灣重生的一刻
台灣重生的一刻,當然指的下一代!
這一代?所有供養四大山頭者,過當然是跟著四大山頭回去!
這就是為何我早就要大家趕快去討回的原因!

2010/8/16
證嚴法師是出家人嗎?

出家人可以不修行嗎?
出家人可以去收人家善款嗎?
出家人可以開醫院賺錢嗎?
出家人可以開電視台宣傳自己的功德嗎?

如果出家人都可以做在家人的事
他還是出家人嗎?
如果出家人做了
所有證嚴法師做過的事?
請問他不會下地獄嗎?
如果他還不會下地獄的話
請問還有佛法嗎?
請務必回答我!

愚民們請回答我!!!
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敢回答我?

請你把下面所有我舉證
證嚴法師不是出家人的帖子
都看完再說!!!

~~~~~~~~~~~~~
請回應者再一一看完下面
這裡所有的帖子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log.php?id=mercybuddha&search=慈濟&search_title=1&search_content=1

還有證嚴法師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了
到時候你也將跟著他走
至於他會去哪裡?
你自己問他吧

~~~~~~~~~~~~
有人說釋證嚴僭越了佛位?

我們就讓釋證嚴去當「宇宙大覺者」吧,三身具足的佛陀根本不是「宇宙大覺者」!何來僭越之說?有「宇宙大覺者」嗎?請問若覺者還在三界的宇宙裡嗎?所以說自己是「宇宙大覺者」的人,不知不覺已經透露了這個「宇宙大覺者」其實是個佛門大外漢!釋證嚴是詐騙集團首領!

當宇宙大覺者遇見五色鳥.....

如是我聞,一時宇宙大覺者證嚴佛住內湖保護區,種種寶華,以為莊嚴 忽見一彌陀幻化以莊嚴淨土之五色鳥,其色青、赤、黃、藍、黑,飛至證嚴佛前,又種種諸香、寶衣、瓔珞,來詣佛所,如是種種瑞相,佛甚喜之!

爾時,證嚴佛即便微笑曰:內湖保護區全部
下架

內湖保護區開發於延燒多年


五色鳥俗稱花和尚
身上大致為豔綠色.而頭部與部紅.黃.藍.黑等顏色.棲息於闊葉林中,形成良好的保護色,不易被發現。喜歡鳴唱而其叫聲有如和尚敲擊木魚的咯咯聲,故名之!

《今周刊》調查,慈濟在一九九七年先購入內湖三筆土地,隨即申請變更但未成。變更失利後,慈濟一邊重新申請,一邊不斷購地,加上接受捐贈,二○○○年起的十年間,取得內湖基地旁二十四筆土地。明知是保護區還頻購地,是慈濟最引人疑慮之處。

1997年開始?它的時間點引起了我的注意!

待續~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