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為何要大家離開四大山頭?


從2015年4月2日開始,將舉行為期50天的慶祝活動。  慶典活動期間,開山法會期間限定特別公開了1200年來從未露面的金堂御本尊佛,此御本尊佛係出自當時大佛師高村光雲之手。明治時代日本政府曾以調查文化保護財為名,要求高野山開帳(開門)都未能實現,此次對外開帳乃千年之創舉。而高野山內金剛峰寺持佛中安置的弘法大師座像也將睽違16年向民眾公開,此外著名的《聾瞽指歸》、飛行三鈷杵、諸尊佛龕、快慶作孔雀明王像與運慶作八大童子像也會在此次慶典中露面。 

 http://www.koyasan.or.jp/k1200/




台灣不是有許多佛學院跟佛學家嗎?當江燦騰都說他被慈濟騙了,竟然還敢說自己是台灣佛教權威!

這幾個禮拜以來,是台灣佛教界即將翻開的一頁新紀元.

從2005年開始,我一路發表了一系列讓台灣佛教界驚世駭俗的文章,顛覆了所有台灣佛教界的言論,回報給我的是冷默與謾罵,無數的駭客毀了我三台電腦,許多以往的帖文被竄改或下架,凌亂不堪,無暇理會,現在終於了悟一句話叫“時節因緣”,1995年年底,剛皈依的我離開台灣時,正是四大山頭才開始崛起,所以不曾參與過四大山頭的一切!唯一去過的山頭是中台禪寺,以此因緣乃在峨眉山的金頂普賢菩薩像跟中台禪寺有關!

這網站所有文章是從無名關網後轉過來的,全部的人氣是從零開始!
就在“釋證嚴是聖人嗎”來到3000之際,今天第一次在這裏下帖送給大家,感謝大家的覺醒:

為何要大家離開四大山頭?

2007年年尾,高僧借住我住處一個禮拜後(親自打電話來借住的),要回台北,當車子一到高雄機場,高僧便急忙下車要去買機票,當家催我趕快跟過去,我當然知道當家的意思,就趕快跟去,但我更明白,為何高僧便急忙下車要買票的意思,因為他不讓我買票!所以回台北的三張機票是高僧親自刷卡的.(當我要付帳時,剛好有事把我差開)


2005年重建寺院(寺院是當家的),不讓我參與.
2008年買基督城精舍(精舍在高僧名下買的),卻每天叮嚀我一定要跟著去.
2013年我已經決定要給當家臉色看,高僧的徒弟通知我,飛機到基督城的時間,我跟高僧的徒弟(被當家動用警察趕出精舍的徒弟)說我會去機場接機,但只要看到當家也來,我馬上走人!等了好久,他們幾乎是最後一個出來,高僧,當家和高僧的妹妹三人,我真的當下走人!走到一半,忽然想回機場,藉機場的wifi看一下手機,結果再出機場時,竟然碰到高僧的徒弟,要我進去坐他的車子,原來他一出停車場,就看不到師父,打電話一問,才知道師父已經坐另一位信徒的車走了.這位高僧的徒弟就這樣一路把車開到精舍門口,我說你進去,我在車內等你.沒想到我這麼執著,就只好先送我回家再去精舍!
過幾天,要請高僧吃飯,我當然知道當家也一定會到,就起了一念,讓他自付!沒錯!這一念被高僧知道了,下面是餐廳發生的情況:
本來都是各點各的餐,誰知高僧的徒弟竟跟老闆說炒幾道好菜,再加一道湯,咦?這裏可以這樣叫菜嗎?但沒想到這一餐下來,竟豐盛得主客盡歡,付帳時又嚇了我一跳,問題是我跟老闆不熟呀!高僧的徒弟跟老闆熟嗎?不但不熟,他可是第一次這樣叫菜的.當然,我要讓當家自付的戲碼更演不出來了!
說這麼多
就是告訴大家只要跟當家有關的,高僧都不讓我參與!
所以請問大家,參與四大山頭壯大的你們,該如何是好?
跟四大山頭共業,當然得跟四大山頭走!
唯一能補救的是多頌佛經種善根,來生不入魔道!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