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末日的台灣

一位毒物專家說:
這是ㄧ種能改變基因的基因毒!

賓果!改變基因的基因毒!
四大山頭應該功德圓滿了吧!

有人聽後馬上說:
那不就成了變種的忍者龜?

忍者龜?我得幾秒會意後,才連結到地溝!



2014/9/15
末日的台灣

教宗方濟各13日指出,如今全球各地的連番衝突,實際上就是「零星」進行的第三次世界大戰。他並指責,武器交易和「恐怖主義策劃者」散播死亡與毀滅的種子。
教宗為一項彌撒佈道時說:「人類必須流淚,現在是該流淚的時候了。」

蘋果日報報導,老農夫說,郭烈成在他老家附近的農田購地設地下油廠,他得知後好幾次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,只看到環保局來過一次、停留5分鐘,也沒抽水回去化驗,僅目測表示:「水這麼乾淨,沒問題的」就離開,讓他下定決心靠自己蒐證,買了數位相機、監視設備,一開始完全不會操作,只好到處請人教、從頭學習,也讓他在最後蒐集到1000多張的證據照片。
報導指出,老農夫表示,地下油廠在深夜煉製黑心油,刺鼻的味道、吵雜的聲音使得附近鄰居睡不著,向郭烈成溝通還被反嗆「不然你想怎樣!」還囂張地說:「我是有牌的,找黑道或白道來都不怕,隨便你!」

所以國民黨和民進黨都等著進墳墓吧!

去年到恆春四重溪派出所
附近有一公家溫泉,是免費的,小時候放學後洗澡的地方
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浴室(溫泉路玉泉巷30-10號)

幾十年後,沒想到還在,還是免費的,但一進去見到的景象把我嚇到了!
當然溫泉還是一樣熱得燙人,然而四周是破敗不堪的,彷彿流浪漢的住處!
小小一間裝修的花費,地方政府花不起嗎?
浪費了那麼好的資源!

請看看日本山梨縣町營的五星級的溫泉
http://spa.sound-f.com/kyonan/okuyama.html

就在山頂上,露天的溫泉,風景美極了!
我就住在半山腰,町民還有優惠

2014/9/14

台灣當今的末日景象,當然跟四大山頭有關!
早幾年我就警告大家遠離四大山頭,甚至遠離所有寺院!

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?
也不要再跑來跟我理論,沒時間跟你們耗下去,要不要遠離四大山頭是你們的事!

最近看到許多高雄公車站張貼有關四大山頭的海報,警告將成為魔眷,墮無間阿鼻地獄!
不知道有人是否也看到?

沒有留言 :